冬狸

萤信赖屯积地

【(舰r)威望】关于声望的万圣节换装

说在前面

1、这篇文是战舰少女威尔士亲王&声望的同人文

2、CP脑要素很严重。本质欢脱文含有大量ooc
3、废话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个短篇
4、请不要提任何对家
5、声望和威尔士两人糟糕的换装真的好搭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拖走)

能接受滴话请继续吧

—————👯——👯——👯—————————

        此刻威尔士亲王正在享受斜阳西沉时难得的一份宁静。橙红色的阳光透过窗玻璃搅动着空气中的灰尘投射到威尔士亲王身上,温暖令她久违地感受到来自左眼下躁动的源头终于平静了些。

        差不多是声望来送午后甜点的时间了。威尔士这样想着满足地眯起眼睛,慵懒地伸了个懒腰仰面躺在椅子上,回味着声望做的蛋糕香甜的味道。外人要是看到曾经的旗舰这样一副俨然退休干部一样散漫的样子,大概会吃惊到说不出话吧。威尔士悬起手臂从眼缝里面打量着看不太真切的光和影,这样悠闲的时光是之前难得能够享受到的。

        所以深海的大姐们,你们今天就放我一马吧。威尔士听见自己这样嘀咕着,却惊讶于从前的自己绝对不会说出这样的话而抿嘴一笑。

        “咚咚咚。”熟悉而准时的扣门声响起。

        “请进~”威尔士立起身子蹲坐在沙发上,如同抚摸的欲望得到满足的猫咪。阳光照在后背的感觉令威尔士感到很满意。

        门外的赫然出现穿着暴露的兔女郎服端着甜点的女仆声望小姐,潇洒的战神今天依旧如此潇洒呢(棒读)。

        威尔士青筋狂跳,从真皮沙发上抠下来一大块布料。

        “声,望。你这算是,什么,打扮。”

        “哎呀,这可是声望难得的除了工作服以外的衣服呢。阁下不喜欢吗?”

        “你觉得呢?不!喜!欢!”威尔士三步并作两步走到声望面前伸手戳了戳声望胸前袒露的闪闪发光的北半球,引得后者连连颤动却又不便发作,“现在立刻给我脱掉你这样子太扰乱我的心绪了明白了吗声,望,号。”

        “哎呀,阁下确定要这样吗?”

        “……赶,紧,脱,掉。”威尔士说罢转过去面向比声望的波涛汹涌相比显得不那么刺眼的夕阳,摁压着太阳穴忖度着自从自己体质每况日下之后声望到底是哪里不对劲了。

        背后传来衣物摩擦的声音,威尔士暗自吞了吞口水,耳边深海的耳语似乎比往日更响了几分。

        【呼呼呼,威尔士你也会有这么不镇定的时候吗?】

        “闭嘴。”威尔士小声地咒骂以示对深海的反驳,“哎说起来……声望。你这身衣服是怎么回事啊?”

        “唔。是提督给声望的。”

        “可恶……那个变态姬佬吗……真是恶趣味啊她会喜欢这种东西吗。”

        “还有更恶趣味的舰装喔阁下想看一看吗?”声望的声音里带着几分戏谑,“胡萝卜type的。”

        “啊啊我受够了给我适可而止!!”背后窸窸窣窣的声音似乎已经停止了。威尔士亲王猛的转过身去。

        然后看到了比之前更糟糕的,几乎是三/点/式程度的内/衣。

        “……”

        “……?”

        一只独眼与一双异色瞳的视线在空中交汇片刻。前者主人的脸瞬间比明明应该是一/丝/不/挂而羞耻不堪的主角更夸张的潮红。

        “我是叫你换正常一点的衣服啊没叫你脱光啊!!”

        “呜诶方才是阁下让声望脱光的啊?”

        “哈啊我有那么说过吗?不信你往上面翻一下我的台词?”

        “啊……有了。‘现,在,立,刻,给,我,脱……’ ”

        “闭嘴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在那之后干了个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