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狸

萤信赖屯积地

[舰r][加贺&五十铃]十五分钟极速搓糖

        "真是的……加贺小姐!下次再跑到店里来讨酒喝我就要给赤城小姐告状了!"
        五十铃擦拭完手上的油渍,缓缓倒满一杯啤酒递给一脸憨笑着的加贺。烧烤摊昏黄的灯光照在翻涌的泡沫上煞是好看。
        "嘛啊……这次是最后一次了~"加贺挠挠头,从五十铃手中接过玻璃杯举到与视线齐平的高度,"真是漂亮呢。"
        "玻璃杯吗?这是自然,不仅食材要选用上好的器具也要选用优良的才能与之相配呢。"五十铃自信满满地叉起腰。
        "我是说,"加贺抿一口啤酒沫,脸上泛起一片不知道是因为酒还是其他原因的粉红,"你啊。"
        "啊啊,决定了。我还是给赤城小姐告状比较好呢。受不了这个整天都在酒后胡话的加贺小姐了。"五十铃别过脸去。

        【"并且啤酒和烧烤一起吃对肠胃不好以后少喝点酒!!""呜哇真的生气了好可怕好可怕我以后不了wwww"】

我滴妈妈啊五十铃皮肤有加贺啊啊啊神啊我脑内萌滴拉娘cp也是有官方台词交集的啦wryyyyyyyyyyy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