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狸

萤信赖屯积地

【(舰R)威尔士&声望】如果阁下如是期望的话

       “谢谢。”威尔士亲王接过声望端来的茶杯浅浅抿了一口,不知道为何今天的红茶味道有点苦涩,“……又是红茶吗?”“阁下最近精神状态不稳定,尽量避免饮酒我想比较好。”“话是这么说……”威尔士露出尴尬的笑,“你也辛苦了,坐下来休息一下如何?正好有点事情想和你商量。”

        “不必阁下费神了。最近港区气氛很不安定,大概是由于深海一口气派出大量精锐的缘故,我稍后会去进行巡视是否有在混乱之中潜伏进港区的深海间谍一类,请您不必顾虑我的事情,安心静养吧。”声望抱着托盘,投给威尔士一个职业式微笑。异色瞳流露出的眼神似乎在给威尔士暗示着什么。

        “这样吗。”威尔士放下茶杯。杯碟碰撞之间发出清脆却唐突的响声。手习惯性地想触摸右眼上佩戴着的眼罩,却突然意识到什么一样悬停在了空中片刻,犹豫着缓缓收了回来:“真是辛苦你们了,眼见最近深海加大了进攻力度,我却帮不上什么忙……”“没有这回事,您能休息好就是帮上我们很大的忙了。何况就目前的状况来看,深海并没有动真格大反攻,前些日战役中的杂鱼们也尚且不足为惧。”

        威尔士的神色黯淡了下去。

        “声望……你知道的吧。”

        “我不是很清楚阁下在说什么,可以请您说清楚一点吗?”

        “——我问你,声望。”威尔士凝视着声望的瞳孔,攥紧的手心间满是汗水,“如果……在我们之中……找到间谍了的话……”

        “直接铲除。”

        “即使是曾经的战友?”

        “当然。”声望微微眯起眼睛。

        “……”

        “这样阁下也能放心了吧。”

        “啊……,这样啊。嗯。”威尔士如释重负地松开手,“——那就拜托你了。”

评论

热度(5)